关于我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环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公告

最新公开信息

2022-05-06

2947

 

根据辽宁省疫情形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环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1.请考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资格审核及面试考核前需要进行测温、检查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并且全程佩带口罩,保持一定距离。

2.为了顺利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工作,我校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时,请考生使用报名时的电话号码扫行程码和辽事通健康码。

3.请外市考生遵守防疫政策,来辽阳市要向拟居住地点所在社区报备。对于重点关注和重点管控地区来本市人员,要按辽阳市疾控中心的健康提示和社区要求,分情况执行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如需做集中隔离的考生,资格审查时请提供社区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材料。外市考生可通过关注“辽阳日报”“白塔微宣传”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辽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健康提醒,提前做好个人行程安排。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18841971989

 

 

 

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