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筑职业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公告

最新公开信息

2022-05-06

2786

 

根据《辽宁建筑职业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2年5月22日  上午8:00

地点:另行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查携带材料

1.报名表;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对于有不同学历层次专业要求的,需要一并提供各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特殊情况:

1)2021届毕业生因暂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加盖公章、注明毕业时间的在校证明和成绩单证明(原件);     

2)海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

学位认证证书和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以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应聘相应岗位的,提供相应的职称证、评定表;

5.应聘以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资格参加应聘的,需提供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证书及相关获奖文件;以省级职业技能一类大赛第一名(或国家级前 5 名)获奖资格参加应聘的,需提供省级职业技能一类大赛第一名(或国家级前 5 名)证书及相关获奖文件;

6.应聘者以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得者资格应聘的,或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组织的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指导学生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资格应聘的,或以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前三名)获得者资格应聘的,需要提供相应的获奖证书及相关获奖文件;

7.应聘有参与招聘专业相关的重大项目建设、设计、研发等经历要求的岗位,需要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按照我校公告中的模版进行制作及其他可以证明此项经历的材料;

8.应聘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要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按照我校公告中的模版进行制作),同时提供与工作经历证明匹配的养老保险缴费记录证明;缴纳保险单位名称与工作单位名称不一致的派遣制人员,需要提供派遣合同与聘用合同;

9.应聘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所在党支部书记、单位组织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组织公章的政治面貌证明材料(按照我校公告中的模版进行制作)。

10.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要求清晰、无美颜、无滤镜。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考核

(一)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2年5月22日  下午1:30开始

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考核方式与内容

面试考核方式:试讲与结构化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内容:

1.应聘专任教师、实训教师岗位

1)试讲内容:自行选取的本专业1-2个重点知识点进行讲解,时间为10分钟;

2)结构化面试考核:结构化面试考核综合素质,面试问答时间为6分钟。

2.应聘校园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岗位

1)试讲:讲述本人对高校建设项目管理岗位工作认识,时间为6分钟;

2)结构化面试考核:结构化面试考核综合素质,面试问答时间为6分钟。

3.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

1)试讲:讲述本人对高校辅导员岗位工作的认识,时间为6分钟;

2)结构化面试考核:结构化面试考核综合素质,面试问答时间为6分钟。

(三)面试考核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

2.所有参加面试考核人员无需制作PPT。

3.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需要在面试现场做简单板书展示。

4.参加面试人员不准穿戴有职业或其他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及面试考核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资格审核及面试考核前需要进行测温、检查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

外省、市来辽阳考生,务必提前关注辽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健康提醒,提前安排好时间。并且必须严格执行来本市时辽阳市对外省、市进入本市人员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前需要提供辽阳市医疗机构的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资格审查现场及面试考核需要全程佩带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


四、其他

人才引进面试考核时间将根据辽宁省、辽阳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进行调整,若因疫情防控要求等不可抗力因素需调整人才引进考核时间的,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841971989

 

特此公告